close
早上7:35

我的手機準時響起

我老公熟練的把它按停

半夢半想的我

腦袋一片空白

轉身倒頭繼續睡

隱約中聽到一聲

「你今天不是早班?快點起床!」

老公用一如往常的聲音說著

「嗯~」

我繼續渾渾噩噩的睡著了

沒想到......

當我下一次驚醒時......










喀咂〈我老公的開門聲〉

「你怎麼還在家?已經10點多ㄝ!」

老公驚訝的喊!

「啊?已經10點了!!」

天ㄚ!

是怎樣......

大概是前幾天都上晚班

過的太安逸了

我竟然睡過頭

我一邊抓著頭

一邊大喊「怎麼辦!怎麼辦!今天只有我上早班!!」

一手穿衣服一手抓著包包往外衝

我老公卻追在我後面說

「不准你騎車去喔!坐計程車去好了!」

「可是我身上已經沒有錢了啦!」

「我拿錢給你!你等一下!」

老公順手塞了一千塊給我

就這樣

我就衝出門

跳上計程車

還好我有趕上11點的開店迎賓

不然就要被開紅單了

可是多花了300快車錢

我以後再也不要貪睡了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