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對家樂福有某種無奈

時薪太低

工作太累

身體變差

時間太長

吃飯扣時薪

又沒有餐飲津貼

==============================

昨天

高中死黨帶我去他即將開的店看看

感覺還不錯

賣的都是日常生活用品

例如:化妝品、有機飲養食品、保養品、一些日常清潔用品

很多元化

都算是很平價

而且開店容易

型態像是直銷

但卻不用跑來跑去

不用負擔任何成本

算是很划算ㄉ投資

真的很不錯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要先花2400

買他們的商品

不過也算是試用

另外

老公的好朋友說們過年後有空缺

看我要不要去做

還有

老公一方面也希望我去考中華電信

可是我一點信心都沒有

所以我放棄

要考慮的事情好多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決定

好煩喔...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