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老公從小到大ㄉ玩伴結婚

就跟老公一起去吃喜酒



這次喜酒ㄉ打扮

老公說我今天有80分

我就問他說

為什麼只有80分勒~

老公說...苗條一點就有99分了...

ˋˊ

我也想瘦ㄚ

就是瘦不下來ㄚ~討厭



他們的喜糖還滿可愛ㄉ

==============================

今天ㄋ...

是我二堂哥ㄉ婚禮

今天依然穿跟昨天一樣ㄉ衣服

因為最近沒買甚麼好衣服

所已換了一雙襪子繼續穿

反正又沒去哪...應該還OKㄅ

今天的菜真是...無言...

沒甚麼好菜

又難吃~

不說了...

==============================

其實我也跟我大伯也不熟

大堂哥跟二堂哥一點都不熟

我結婚ㄉ時候他們也沒有出現

不過我想說算了ㄅ~

因為我也不過這幾個堂哥、堂姊

ㄚ...

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