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婆婆是一個超級傳統的媽媽

每天都會念

1.小孩子要包好不然會著涼(牛弟都熱到全身溼答答ㄌ)

2.晚上燈不可以關,越亮越好(我都快睡不著了)

3.幫牛弟洗澡動作要快(你都不給我洗 = =)

4.不要帶牛弟出門(牛弟也是要曬點太陽ㄉ)

我每天在家帶牛弟

很無聊

又不讓我帶牛弟出門

那我就不能出門啦

又沒人在家

在大家的勸說之下

另外我又搬出"醫生說牛弟要曬點太陽骨頭才會好"

終於讓我帶牛弟出門

不過只限於我家附近的街道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ㄉ

不過自從跟婆婆說過"醫生說"

他自己也好像解禁ㄌ

每天下午都會帶牛弟出去給左鄰右舍看看

簡直就是展示她的孫子

這樣也好

多帶出去走走

悶在家裡反而容易生病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