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摔下床

第一次是倒退嚕,從床上滑下來

好險被我接到,沒事...

第二次是剛會翻,一個翻身"碰"的摔下來

好險摔在尿布上,可是受到驚嚇,哭很久

今天,在婆婆家

因為我家樓上正在打牆壁

怕小牛睡不好,跑去對街的婆婆家

想去上廁所,剛上完還沒洗手就聽到"碰"的一聲

趕緊衝出來,看到小牛一頭栽進放滿襪子的收納箱裡

很慶幸沒直接摔在地上(而且是大理石地板)

看情形應該是爬到枕頭上(我用枕頭圍在床邊)

然後小腳一踢,翻下來,頭朝下

雖然摔進襪子裡,可是額頭還是撞到了



右邊眉毛一直到眉心

又紅又腫

趕緊來個冷敷



敷了20分鐘...

還是有點腫 囧rz



這是他栽進去的襪子箱

好險夠多..........



原本只有為這樣



後來我去上廁所時就用枕頭貼著他

讓他不能出力

就不會到處爬...

平常都很習慣上廁所前把它放回小床

因為今天在婆家

所以一時忘記他已經超會爬了

就發生慘劇

我真是笨蛋媽咪  ㄒ ㄒ..

不過沒多久他又開始在玩

應該是沒事了

接下來觀察有無發燒、嘔吐、食慾不振、嗜睡、眼睛上吊(翻白眼)

一個禮拜後沒事就可以解除警報

阿...我又天兵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