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再次寫Blog啦~

 
事隔多年(?)
 
中間艾維我生了第二個孩子
 
換了兩份工作
 
現在事業慢慢穩定了
 
對文具及手作的愛還是不滅的
 
雖然現在已經無接訂單
 
以做做家人的小物為主
 
而今天要來開箱艾維最喜歡的手帳品牌
 
 
艾維也首次嘗試用影音方式呈現
 

 先來一張大合照



第一次接觸ほぼ日是在2010年

當時買的是2011年使用的日誌

作為育兒日記使用

這次再度購買的主因是工作我漸漸忙碌

想管理零碎時間,更有效地利用

也試過Bullet Journal

但要自己畫格子讓我有些困擾

所以打算用Weeks跟日誌來管理自己

延續BJ的記事方式

先來看看Weeks



我選了2018年的花草Irma

我希望可以當成錢包用途

雖然最近買了COWA的皮夾了😅



內裡卡夾收納很夠,也有拉鍊及紙幣夾層



封面一整個就是美的

再來是Weeks本體



仙人掌是刺繡的做法

非常精緻,手感也超讚的

內頁我就不詳細拍了,想了解內頁可以到官網看看




我已經貼上月曆標籤

標籤是MIDORI出的粉彩標籤

接下來是第一次購買的拉鍊包

這次是買跟日本潮服品牌聯名款



黑色感覺就特別耐髒

表面是針織運動衫材質

中間貌似有夾棉,摸起來很厚實的手感特別舒服



內裡收納空間也是很夠力

原本內頁是選擇ほぼ日A6分冊版avec

後來害怕無法駕馭

最後選擇臺大出版的Take A Note mini



內頁就更加簡潔



淺灰色與橘色搭配

印刷比hobonichi 線條更淺更淡



採用一週四頁的方式,比一週兩頁的書寫空間更多

但又比一天一頁更容易駕馭



最後附錄依舊有完整的北捷與高捷的地圖



跟拉鍊包結合後,裡面還有很大到空間

拉鍊包收納力真的非常實用

另外,也買了另一款待的親子款



墨綠色的森林,非常美的顏色!😍😍😍



內裡的原色皮革格外有意思



燙金質感整個美到沒話說



A6&A5都在夾層中都有壓字



還分別買了有圖案的保護套

A6的城市很有意思

正面還有一個星星,搭配起來也很棒



A5則是鄉村風格

搭起來格外讓人感覺平靜



然後是標籤貼紙

粉彩的很可愛



這次也一起帶了八色筆

非常開心



做了一下簡單的試色

筆芯軟硬適中,很好上色,也不會容易斷裂

上面是萬寶龍贊助款的羽灰色

是灰色帶棕色調

weeks的紙稍微偏黃,所以感覺棕色調多一點



另外,因為巴川紙紙質較薄,我還是習慣用墊板

今年的聯名款墊板非常戳中我的心

可愛炸了!

以上就是明年度都開箱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