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多了很多改變

ㄧ些是願意

ㄧ些是非自願的

第一件事

被開除了→

是我目前為止最想好好去努力的工作

但業績一直好不了

人事縮減也是無可奈何的

時間變多→

可以好好陪我家老公

他以前抱怨我為工作都不考慮他的感受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陪陪他了

〈這也算是有失有得ㄅ〉

找工作遇到瓶頸→

我已經呈現瘋狂狀態

因為害怕10月份沒錢可花

工作亂找

去家樂福工作→

聽到負面評語較多

但是就當度小月

不然我的錢包要鬧空城了



邊做邊找其他工作ㄅ

而且離家近

老公也樂見其成

瘦了7公斤→

這應該算是我這4個月來

最讓老公開心的事了

目前體重55KG

距離標準體重還差5~7公斤

加油!



去看中醫了→

最近身體明顯變差

給中醫調調身體

希望給老公可愛健康的小寶寶

看得怎樣

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有成果ㄅ

要有耐心

老公也很貼心都配合

我在12點以前就睡覺了



這些就是我最近發生的大事

而且足以改變我既定的行程

唉...

真是世事難料~

自己多多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