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虛了...



已經流鼻涕流一個月了

最近看到一個朋友因為吃中藥調養

氣色越來越好

所以今天我就跟他一起去

給中醫把把脈

雖然有點遠

為了身體健康

我可要加加油了



超緊張的......

結果一把脈...

醫生就說"你心悸很嚴重"



真是正中紅心

還有下肢超浮腫

再加上皮膚不好

還有......臉色泛黃(應該是超黃的)

因為肝不好所以嗜睡

而且手腳異常ㄉ冰冷

現在這麼熱我竟然還要穿外套

醫生都嚇到了

沒錯......

最近超會睡的...

以後再也不可以喝冰的

12點以前睡

現在只要相信醫生了

注意這兩點

其他只能交給醫生了

他還順便幫我減重

我以後會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