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了幾個高職同學的網誌

現在可能流行懷舊喔

在團體照片裡面找自己

也許是一種不錯的興趣

讓我想起以前一起霸占老師的便當箱

還有冰箱

也會成為一種流行

聽說老師們很多都退休了

我想我變了很多

已經找不到以前的照片了

某天在家樂福上班時

不小心被以前的班導師

羅瑞民老師

遇到

跟他小聊了一下

沒講幾句話

因為我正在工作

看到老師信用卡背面正正方方的簽名

當時卻讓我回想到

一年級時剛入學

學習寫正楷書

其實還滿痛苦的

因為我的字是出了名了亂~

哈哈哈

不過有點丟臉

感覺很對不起老師

明明有一技之長

卻在做十萬八千里遠的工作

真害羞ㄝ~



我已經找不到我最已前的照片了

這張已經是我大一時的照片

離子燙+妹妹頭

接下來



大三時開始流行捲髮的澎澎頭

也比以前瘦的大概10公斤

這時候也剛跟老公交往而已



兩年後

帶著腫腫的身材

跟老公開心結婚去



裡面看起來最瘦得一張

哈哈



這是離現在最近得一張獨照

當時56KG

手上戴著是結婚戒指

ㄚ...

好感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