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とても寒いですよ~(今天真的是非常冷)

昨日の晩十一時に半寝ましたから、(因為昨天11點半左右就睡了)

今日八時半に起きました。(所以今天八點多就起來了)

それから(然後)

泡得一杯阿華田加大燕麥片想當早餐

可是看到房間好亂

就邊吃燕麥片邊動手整理起來了

我真的超會掉頭髮的

一地上都是我的頭髮

一早上我就吃兩口燕麥片

再整理一下地上

進進出出的

一直到早上10點多才吃完早餐

房間也變得很乾淨

感覺真好

哈哈



而且心血來潮ㄉ

竟然想自己修劉海

就拿平常再剪眉毛或指甲邊邊硬皮的那種小剪刀

一點點的慢慢剪

剪得有點太平了

不知道會不會奇怪

沒多久老公工作回來

看到變乾淨了

他也很開心

中午我又去我娘家吃午餐

因為媽媽每天都會煮飯

媽媽煮的都是我最愛吃的

今天真是幸運



吃完午餐後又跟姐姐去家樂福逛街

買了一顆萵苣、吸油面紙、漂白水

因為今天整理房間時

發現有很多白色的衣服

想說既然要洗就給他洗得乾淨一點

所以順便就買了

反正以後也會用到

今天真是做了很多事情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