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之後

淚腺真的特別發達

那天

我看了國片"鬼媽媽"

在講一個在日據時代嫁到台灣的日本媽媽

有一個女兒

原本生活安樂

卻在丈夫戰死沙場後全變了調

因為對於丈夫的死太過傷心

疏於對女兒ㄉ照顧

懂事ㄉ女兒為了讓母親開心

在河邊抓魚卻不慎溺斃

母親得知消息後

無法接受丈夫與女兒先後去世

最後也自殺了

鬼媽媽等了50年

終於等到女兒投胎轉世

慢慢ㄉ接近轉事後ㄉ女兒

好感人ㄉ故事

讓我哭的淚眼汪汪

可是我可愛ㄉ兒子

竟然看到我大哭卻大笑....

真令我哭笑不得

真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