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年一開始就不順

先是看完中和煙火後

我家牛弟就很皮

不睡覺...一直鬧到3點多

1號中午醒來發現

我可愛ㄉ小藍(筆電)

中ㄌ"永遠讀不完ㄉ資料"癱瘓了小藍

跌(┬_┬)↘

晚上開開心心ㄉ去洗溫泉

結果攜帶型沐浴乳給我爆漿

浸到我ㄉ手機

還是兩隻手機中貴ㄉ那隻

而且還只浸到SONY手機

其他ㄉ東西都沒事

導致幾個按鍵不能使用

螢幕也黑一半

看來要花2~3千ㄌ

可是那隻手機續約才買1千多

而且價值才4500而已

到底要不要修...= =

(╯‵□′)╯︵ ┴─┴ 翻桌啦!

又失眠...因為太生氣了

3點半才睡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早上起來又睡不著...

整個就超想翻桌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