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考試的時間越近

就越睡不著

晚上都在做夢

夢到我在備考題

整個可以說是心力交瘁

我最最最討厭背歷史題庫了

尤其是是非題

好現有去上總複習

不然我一定看不懂

今天是筆試的日子

早上6點半就起床

因為7點半就要集合了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因為我喜歡早上洗頭

頭髮才可以美美的見人

(燙捲就是這點麻煩)

7點半報到

開始講考試的注意事項

還有不斷的叫我們在看書

8點出發

坐在駕訓班準備的交通車

是爛爛的教練車

9點入考場

在外面等待的時候

莫名的輕鬆

而且書也看不下去

考試考得很快

一個接著一個

當輪到我的時候

我卻很開心

開始核對資料、對號入座

一坐下來就開始緊張了

先來做做練習題好了

練習題只有2分鐘

還沒答完就正式開始了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正是答題就有30分鐘

先開始標誌的題目

OK~標誌很簡單,一下子就答完的

接下來是法規~我最討厭的地方

因為法規還包括(道德駕駛、緊急救援)

不緊張~慢慢來

@@~挖勒~有一題我不會答

按下一題

呼~全答完了

又跳回剛剛那題~好好回想一下

在高速公路上駕駛如遇濃霧、大雨、或視野不佳時應:

1.加速行駛(一看就知道是想死的選項)

2.將車速降低於40,並且開亮頭燈與警示燈(好像是喔~)

3.維持正常行駛速度(也有可能是這個喔~)

挖勒~還是選2好了

一點下去馬上就會出現分數

右上角的一個小框框顯示出的是

藍色的恭喜你得到"100"分

哇~@@~被自己嚇到

10點回到駕訓班

一路上我只是一直傻笑

實在太幸運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