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駕照其實除了路考

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筆試"

駕訓班不知道是不是像我的一樣

要找出三天的時間去上課

而且都是禮拜天

一共24小時

對ㄉ

一天八小時

讓我回到高職時代

早上8點上到12點

休息一下

在從13點上到17點

中間一定要有休息時間

不然屁股一定會扁扁

第一次去上課

講的是機械常識

講解的一對何謂四行程跟二行程

再講解活塞的循環原理

還有一堆所謂的基本常識

上了一個上午我決定翹課

反正都已經簽到了

第二次去上課

我就不是認真的想翹課

因為那天婆婆剛好有事要我去代班

所以去簽一下名就閃了

今天是第三次上課

是學科總複習

一聽到"總複習"就知道

這一定要去上

雖然只是講講習題

但上課還是有用的

下午我還要求我老公跟我一起去上課

但他怎麼比我還認真

過沒多久

他就跟周公打電動去了

ㄚ不是很興奮...= =...

希望26號的路考會過

ㄚ最好是100分啦~

不想被老公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