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在逛露西媽媽的網誌

在盤算我要訂做哪幾顆印章

剛好露西媽媽推出兔年福袋

福袋這兩個字真是殺死不少人  XD

 也順便一同訂製祥祥的專用章

露西媽媽的草稿(露西印章)

 這是露西媽媽給我的草稿圖(草稿圖已徵求過露西同意才PO文的!)

 看到時我超開心的~連祥爸都覺得超可愛也很傳神

 可是露西寄出的時間剛好將近過年

 一度擔心是不是被郵差伯伯當年菜吃掉了

 結果還好最後有送到我手中

 趕快了個開箱文瞜~(明明拖好久 囧)

開箱瞜~(露西印章)

 露西超細心的,包得好仔細

 而且單顆單顆分開,不讓印章們重疊

全部攤開(露西印章)

 全部攤開,13顆

 這就表示Micia印章即將被我打入冷宮了

草泥馬之歌、花花小熊MOME(露西印章)

 每次逛露西的網誌就會被草泥馬電到

 不過其實他叫"羊駝"

 草泥馬其實是網路用語"操XX"的意思

 不知不覺就變成羊駝的別名了  XD

兔年福袋合照(露西印章)

 10顆小張的福袋

 每個都超可愛的

 尤其是相機,我超愛相機,是個小小相機迷

 所以看到相機時我整個人高興到快昏倒了  XDDDDDD

訂製印章(露西印章)

 這裡的重點當然是祥祥專用章

祥祥專用章試蓋(露西印章)

 跟草稿圖簡直一模一樣

 像我這樣手拙的人就算給我草稿我也一定刻成其他東西

 尤其是祥祥的大耳朵

 露西讓他突顯出來,一整個很討喜  XDDDD

 因為我的本本是花神,不容易吸墨

 不過我還是有使用印章來裝飾本本

 不過我是先把印章蓋在A4的影印紙上在裁剪下來

新用法-3

 這樣花神不吸墨的缺點就改善了

 雖然會再多消耗引印紙,但花神也可以常保乾淨了

喵喵

不倒翁熊貓

最近很喜歡用這種方式裝飾手帳

在繽紛的紙膠帶上再貼印章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