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7周的訓練

我今天要去考駕照了

早上6點多就起床

7點準時到教練場報到

挖勒~超緊張ㄉ

報到後才發現我的編號

竟然是乙組-28

好樣的

甲、乙各30名

我竟然倒數第3

等到我從緊張轉變為無奈

等太久的

從7點半一路等到9點多快10點才到我

我都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好不容易叫到我名子

GOOD

穩重ㄉ慢慢開到我最頭痛的

"上坡起步"

慢慢的忍住呼吸

呀呼~

過了~我有駕照了!!

不過...

從教練場拿到駕照才是真正學車的開始

我還有一連串的訓練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