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與高中好友小聚

大家都帶上另外一半

除了ㄚ盛跟靜之外

SO...他們只好假半是情侶ㄅㄟ!

前一天還在吵說要吃甚麼

本來想去東區吃もも壽喜燒

BUT...實在太貴了

而且也不能好好聊天

後來還是回到熟悉的地方"板橋舊後站"

吃最近很受好評ㄉ檸檬草複合式餐飲

經過一陣子的閒聊與寒暄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講著講著竟然講到好樂迪裡唱歌ㄌ...

= =...(我明天還要早起ㄝ)不過12點半我就先閃ㄌ

一時技癢想點首大塚愛ㄉ"黒毛和牛上塩タン焼680円"

突然發現我自掘墳墓

因為沒有大塚愛的相伴

我竟然"不會唱"

我要雪恥!!

我一定要練到不用愛就會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