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開始

牛牛弟就沒母奶喝了

話說12月中的一波寒流

讓我的奶給縮掉了

之後我掙扎了1個禮拜

宣告放棄

從12月20日左右牛牛弟就只喝羊奶

1月10日牛牛弟出現的便便危機

大概7~10日牛牛弟都沒便便

我就開始擔心了

10日晚上牛牛弟的臉部表情相當痛苦

臉非常脹紅

後沒多久開始大哭

打開尿布一看...@@

硬的像石頭的便便...ㄒㄒ

牛牛弟的屁屁還流血

好痛喔

像石頭硬的便便從牛牛弟的小屁屁ㄣ出來

難怪哭成這樣

我級的開始到處打電話

先是打給我媽

媽媽說可能只喝羊奶+明治牛奶太難消化

叫我多餵點水試看看

隔天牛弟還是一樣用很痛苦的神情便便

一樣有流血...看來光喝水是沒效

後來我媽就問我有沒有給他喝米精或是糜粥

我說沒有

我媽要我試著加在奶粉給牛弟喝喝看

或是奶粉泡濃一點

我先試著將奶粉泡濃一點

第二天好像有好一點

但還是偏硬~而且有流一點點血

後來我就到藥局去要了一些米精的試用包

可能是因為水果口味很香

牛弟很喜歡

間接解決胃口不好的問題

開始喝米精之後

每次都可以喝下100~120cc

加米精之前都只喝40~50cc

喝了2天米精後

牛弟的便便明顯變軟了一點

一天一天的越來越軟

弟弟今天終於大出小BABY該有的軟硬

而且現在每天都有便便

米精真的很有效ㄝ...好開心喔!

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