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我預計得更快

原本以為25日才會收到

沒想到日本效率超快

今天就收到了

太興奮了!!@>.<@



第一次收到國際郵包



傳說中的日本郵戳

興奮興奮

一拿到就覺得鼓鼓的



抽出來



出貨明細...

怎麼會在包裝外?

過海關檢查用的ㄇ?

????



打開~



小籤言在上蓋內

改天再來研究含意



所有的東西排排站

其實也不多

墊板占大多數



紅色的OHTO小熊外皮跟透明書套

小熊好可愛喔~



4款特典

點點的是我買的~愛死了...呵呵呵~

有質感的灰色紙盒裝的是...



上圖來源:1101.com

水藍色丹寧風~偷偷開了一下...很有質感

買的人眼光真好~



墊板與L夾



3色L夾~超可愛的~



由左至右是...

水藍色小熊空白筆記本、卡洛里手冊、食譜小冊、周計畫手帳

卡路里小冊與食譜是我自己的

所以打開來給大家觀賞一下



非常仔細



按照類型分類



超細心的



食譜也很詳細

改天可以試著翻譯,順便練一下日文



打開我的點點本本

我拿到橘色小熊卡

= =...好想要藍色的~不過橘色我也愛



試寫...字醜醜~

網眼是我這種字歪歪的人最適合

可以整齊的寫...是我最主要想買的原因



巧克力三色筆(已售出)

油性筆我寫不慣

準備出售~有興趣可以寫PTT信箱給我...SnoopyIvy



很厚~可以完全攤開~正是我最愛的!!



新舊本本比一比

舊的本本也很可愛

可是我字很大所以不好用



微笑是牛弟便便的記號

題外話~我在旁邊喀嚓喀嚓的照相

牛的還是睡得很爽





哈哈~超口愛ㄉ...(離題了...= =)



連續買3年舊款的



以前是拿來紀錄上班時數

現在就不夠用了

因為要記錄牛弟的健康狀況

先是從朋友那知道PTT合購

然後又在合購版間接知道文具版

我本來就是文具迷

沒想到越陷越深了...ㄒㄒ

以上~是我第一次興奮興奮合購開箱文

謝謝大家看我廢話~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