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丹弟弟的醫療新聞讓我聯想到的不是醫生"態度"ro"醫德"的問題

而是讓我驚覺到"我家安全嗎?"

雖然現在小牛還不會爬或走

但是必有一天他會站起來

我檢討了一下我家的環境

真是不及格阿...

先是臥房



地上擺滿充電器

隨便一條電線都不堪設想    囧rz



牆上的電視依然如此

再來是客廳





不管事茶几還是椅角桌

堆滿滿老公哥哥的東西(還外加三隻家貓)

叫他收他當耳邊風(TMD)



電話線因為是自己動工所以沒有修改(超長)



電腦桌下一樣危險



老公健身器材四散

及格的只有



我加裝的絕緣插座



以及往廚房前的門擋

真是糟糕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