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涼涼的

一大早吃完早餐就帶祥祥去樓下練習走路

約莫9點半祥祥就被祥嬤帶去玩了

一個人在家的我就東弄弄西弄弄

順便將祥爸跟祥祥的午餐都一口氣準備好

11點半將祥祥的午餐送到婆婆家後我就回家玩電動了

12點半想問問祥祥吃飯的情形

卻到處找不到我兒子 囧

原來跑去鄰居家串門子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該讓祥祥睡午覺

於是就把祥祥帶回家

祥祥跟我兩個人躺在床上互看

突然間,祥祥用手扒住我的臉

張開他小小的嘴,對準我的嘴就這樣...

我被強吻了  (好害羞喔 >////<)

祥祥放手後我就叫祥爸進來看他兒子

沒多久,祥祥又作出一樣的動作

祥媽又再次被強吻

祥爸在旁邊笑到抽筋了......

祥祥真的好可愛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