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等了4個月的媽媽包總算到手了!

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媽媽包,無意間逛網路時發現有訂做媽媽包包

一整個超興奮,馬上就寫信去詢問

可是...

當時就告訴我要等,因為他的訂單已經排到9月份了 冏

我只好有耐心的一直等...等...等...等...

終於,禮拜六時讓我收到了!!



先來個大合照

包含媽媽包、面紙包、尿布包、尿墊、兒童手冊書衣



媽媽包上我特地請他幫我加上蕾絲,加30元

不是因為我是蕾絲邊喔(都當媽了說...)

是因為這樣比較可愛



可愛的水玉包扣



我請她幫我把魔鬼氈(黏扣帶)都換成磁扣,加60元

因為我很粗魯阿~魔鬼氈一下子就壞了

回想以往的手機袋,只要是魔鬼氈的都會被我弄掉  冏RZ

竟然要用很久,所以還是換成磁扣吧!



內裡全都是使用撥水布

口袋夠多,原本只配置五個口袋

我請他再幫我多加兩個,裝水壺跟奶瓶用的



拉鍊尾端也使用同款布包起來,好精緻喔 



底部採用耐磨帆布,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使用釘腳

所以會怕髒掉 QQ



包包背面也有貼心的暗袋

可以放手機相機等等怕濕的東西



手冊的書衣一樣內裡使用撥水布

還設計的口袋可以放健保卡,大大加分~



外面我一樣加了蕾絲,配成一套的喔~



面紙包,超可愛的

沒有多要求,他也幫我配成一套的

大概可以放3~4包一般小面紙



防水尿墊是買小物時會直接配成套

很方便,出門時就不用太擔心尿布檯的清潔



尿布包,也可以當隨身小包使用



內裡一樣是防水布



大概可以放4~5片L號的尿布

一整天用的量已經足夠了

這次訂做包包的車工跟設計我都非常滿意

老公看到時說:3千塊花得很值得

還要我好好愛惜 XD

只可惜在選不時沒有告知我大水玉跟小水玉有色差

收到時有點錯愕,不過看他車工精細

再加上滿足我的要求

讓我給平衡了,不過還在考慮小物再請他幫我做大水玉款

阿~又要1千左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