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當祥祥買了個用餐椅

話說祥祥在2週就滿周歲了

現在才買用餐椅,壓力真不小

一方面怕他不習慣,一方面怕被我老公罵

在坎坷的心情下訂下這張用餐椅



先來照張未組裝的照片吧

在我們家組裝的工作一直是祥媽我來做的

因為,祥爸是個笨蛋,看不懂組裝圖 XDDD



不用5分鐘的時間我就組裝好了

很簡單組裝





祥爸說,祥祥做上去就像大爺

所以我家都叫這張椅子做"皇帝椅"

有發現祥祥右手被包起來了嗎?

因為前一天發生慘劇

祥媽一個不注意,祥祥就跑去玩電風扇了

結果食指的第一節關節內側被削破皮了

好佳在是塑膠葉片,不然...(不敢想像)

所以現在寧願讓祥祥流汗也不願讓他流血

當他在客廳爬時都不開電風扇了...

好在隔天椅子就送來了

沒用餐時祥祥坐在上面也不會掙扎,真好~

祥媽可以趁一點點空檔到廚房忙碌



坐在上面吃飯飯滋味好像還不錯

試用了幾天下來祥祥還滿開心坐在上面用餐

讓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另外,餐椅背後有掛勾可以收納餐盤





真的好方便耶~

之前祥祥也不是說都沒做過用餐椅

祥祥滿用時友人送了費雪的攜帶型用餐椅

可是祥祥非常不喜歡坐

不但椅子狹小,餐盤跟座位的距離也很窄

雖然輕巧、好攜帶,可是椅坐沒座墊很硬

光看我也不想坐,更何況是BABY

所以祥祥都是坐在螃蟹車上用餐

不過先觀察看看以後再給祥祥坐坐看

說不定外出時可以給祥祥用

如果真的很排斥就把他出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