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國中家政課之後再也沒拿過針線的我

當媽了之後開始學習不依賴姊姊

結婚前連個扣子都不會縫的我

為了祥祥再次拿起針線

在Y拍的彩虹布偶工坊買了材料包



祥祥的小手也出借給媽咪



長針跟強力線是我另外購買

基本包含:布料、紙型、緞帶、塑膠眼、鼻線、鈕扣(四支用)

四支可轉動

做法沒甚麼難的

就是用半回針跟梯形的縫法

材料包附上的說明輸也很詳細



我花了兩週,利用彩X-BIKE的一點點時間慢慢做起來的

騏實第三天我就已經縫好了

可是拆拆補補的共花了2個禮拜

尤其是鼻子的地方

依共縫了4次才成功,還另外買了鼻線



還沒有到完美,但差強人意

眼睛也弄了2次,未來還要在從弄





祥祥最喜歡的東西--"鈕扣"

所以他拿到熊熊就一直玩手臂的鈕扣 XD

這次手做經驗做出了我的興趣

未來還想做更多的東西

目前在研究嬰兒室內學步鞋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