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小卡收到了

TinTin的動作真是迅速

匯款後5天就收到了

網站上雖然顯示7~10個工作天

不過通常會提前收到

真是太高興了

當然照片是不能少的



第一章照片當然是寄件外包裝(莫名其妙的傳統)



用很精緻的牛皮紙盒裝

真是細心~



OPEN!一打開就看到我的小桃紅跟我露出微笑

拍拍卡外盒分成"櫻桃紅"、"蘋果綠"兩種

另外還可以選擇各半,同時擁有兩個顏色



外和設計很素雅,很耐看

而且又做了霧面包膜處理

不怕捏到最後會爛爛的



從OPEN點拉開,馬上看到第一張-祥祥出生第一天的照片

真是懷念阿~因為值得紀念所以我就把它當成第一張



正反面都做霧面包膜處理

不怕指紋弄髒小臉

摸起來有點厚度,質感像卡紙

跟名片比較起來又更厚更硬一些

像我這種"粗魯人"都覺得很放心

不怕皺皺爛爛的



隨盒附上古錐的LOGO貼跟退換貨保證卡

說明也都很詳細

這次作拍拍卡是因為成本低

一方面我早就想做類似這樣形式的小卡分送給朋友

一方面也是為了觀察印製的品質

算是很滿意了

不過跟一班照相館沖印出來的色澤有點差

畢竟紙質不同,所以選照片後最好自行後製一下

稍稍調整一下色差跟雜訊就可以印出不錯的照片

TinTin點點印拍拍卡電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