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幫祥祥製作副食品時常常遇到很多難關

例如:

1.使用蔬果調理機制做的份量很大,常常要把冰太久的食物丟棄(好浪費 >< )

2.變化有限,常常都是同樣食材一吃再吃

3.磨水果泥時常常會有粗纖維,祥祥偶爾會噎到嘔嘔叫(看到就心疼)

所以,我越來越想買手持攪拌器

再媽寶版上常常有版友再討論

1.C牌攪拌器

2.飛X普攪拌器

3.百X攪拌機(目前停產)

最想買的百X竟然停產

當然我也做足功課了

馬力瓦數

百X(400W、600W)>飛X普(400W)>C牌(300W)=妙廚師(300W)

價格

百X(5000)>C牌(2000~3000)>飛X普(2700)>妙廚師(2000)

保固

C牌(3年)>百X=飛X普=妙廚師(1年)

基於價錢及保固(有意思要生第2個小孩)

我選擇C牌,重3月底開始就有台灣代理商

不過據傳說,其實是台灣代工公司,大陸工廠,外銷美國再回銷台灣

整個就是被兜了一圈,被課2次關稅  = =

這不重要,重點是耐用,既然敢保固3年,就表示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C牌有2種型號,CBS-76TW(白)、CBS-77TW(銀)

差別在於配件不同,CBS-76TW只有攪拌頭跟專用攪拌杯

CBS-77TW除了基本的攪拌頭、攪拌杯還多了碎丁器跟打蛋器

我本身也不是說特別有才調,但本身還算喜歡下廚

所以選擇CBS-77TW,因為我會做蛋糕跟餅乾,所以打蛋器對我來說很實用

====================開  箱  文====================



我是在Y購物中心購買以原價2990NT購入

轉到指定帳戶後2天就收到了



收據/送貨單,如果跟我一樣是在網上購入的一定要收好做為保固依據



台灣代理商的外箱



包裝箱一定會有"TW",表示是台灣公司貨



全部零件的實體照

一開始搞不懂左下角的香菇頭是幹嘛

後來才發現是打蛋器的連接頭  真呆

接下來示範碎丁機,因為攪拌頭應該很常見

我就來分享一下碎丁機的使用心得

目前祥祥已經慢慢進入牙床咀嚼期

目前最愛吃Q軟的麵條,當然蔬果叫漸漸的顆粒化

這次我是打了紅蘿蔔、高麗菜、洋蔥



算是很均勻,碎丁機打紅蘿蔔的效果很好



洋蔥則會變成泥狀,因為洋蔥本身含水量高

在攪打時循環度很低,所以部分洋蔥會成泥狀,較不均勻



高麗菜也跟洋蔥相同情形,較不均勻

所以要使用碎丁機打蔬菜要觀察一下含水量

葉菜類就不建議使用碎丁機,會爛爛(我沒拍照,太噁心了 XD)

下次再來分享有關自製番茄醬的做法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