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逛奶娃的店都會看到一排離乳食的調理包

每次都很好奇

所以就趁祥祥最近食慾不太好來試試

看會不會增加點食慾



一共買了3 款

想試試不同階段會是怎樣的口味



第一天先試了5個月的白肉魚羹



背面說明很詳細



裡面有2盒,2餐的量



內容物以冷凍乾燥技術

冷凍乾照技術可保留完整的營養值(讀書時實驗室常常使用)

將水加到盒子上的指標線調開



一盒是一餐的份量

我很習慣的將第一次嘗試的食物分成2份

一份用分裝和冷凍起來,下一餐再使用



除了鱈魚羹之外還加了祥祥最愛的高麗菜

吃的還不錯,還滿喜歡吃的

2天都可以把鱈魚羹吃光光

我自己也是吃了一口

沒甚麼味道,不過魚味很重

接下來是吃鮪魚蔬菜悶飯羹



舌咀嚼期的嬰兒食品(7Mup)



正面底部很貼心的標示是否含有意過敏食材

我先選用全都打X的,祥祥也都還沒有使用過



左邊是鮪魚蔬菜悶飯(半份),右上是濃縮的南瓜濃湯,又下是高麗菜泥+鱈魚羹(半盒)

鮪魚味道很濃,鰹魚高湯的味道淡淡的

祥祥要稀釋過後才肯吃

我吃了一口就嚇到,吃完感覺舌頭利利的,不太舒服

另一半份我加了綠藻麵祥祥才順利吃完

再來是雞肉蔬菜悶飯



牙齦咀嚼期(9Mup)



底部也有貼心標示,我已然選用無添加易過敏食材

外觀跟鮪魚蔬菜悶飯羹一樣

但飯量大約是2倍,濃稠度也是2倍

可是我兒子跟我都不愛吃

鰹魚高湯的味道蓋過雞肉的味道

而且我是用電鍋加熱,加熱後會有焦焦的味道

所以倒掉比較多...

和光堂的離乳食都有使用太白很勾芡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買真空裝的

盒裝的可能下次會再買

盒裝的濃稠度是用米精來呈現的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吃

以上是這次是吃和光堂的心得~謝謝收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