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這段期間

每個月醫生都要叫我控制飲食

每個人體質ㄉ不同

分為以下幾種:

1. 吐到不行:

就像電視劇裡常常演的

想吐=懷孕

因為在懷孕初期

體內會有一種「人體絨毛膜促進素〈hCG〉」ㄉ賀爾蒙大量分泌

尤其是在孕期5週~18週之間分泌最旺盛

所以會產生所謂「害喜」ㄉ孕吐現象

最嚴重ㄉ甚至無法進食

聞到食物ㄉ味道就想吐

2. 沒感覺:

能適應「人體絨毛膜促進素〈hCG〉」ㄉ分泌

真是超幸福ㄉ

因為可以正常吃

又很靈活自由活動

3. 不吃會想吐:

我就是這種型ㄉ

肚子餓就想吐

一定要一直吃吃吃

只要感覺到餓就渾身不舒服

所以醫生都要我節制一點

胖媽媽沒胖到孩子

呵呵...

==============================

很多人都會想說懷孕了

那個不能吃、這個不能吃

可是我甚麼都吃

只要避免吃生食、冰品跟油膩食物

所以我已經好就沒吃雞排跟燒烤

其他都可以吃〈醫生都說想吃就吃〉

而且目前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口味上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我最喜歡吃魚

但現在就還好

而且魚只要一點點不新鮮

馬上就知道

而且很想吐

會很強烈想吃超酸ㄉ東西

像不加糖的檸檬汁

或者是口味超重的泰式料理

而且會很想把所有食物都加檸檬汁

= =

超奇怪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