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就要到醫院報到了

本來護士是說當天早上6點在報到

但...

我跟我老公太會賴床

所以今天晚上就要先去住一晚

好緊張喔!

已經3天睡不好ㄌ

早知道不要看書了

書上都寫的血淋淋ㄉ

先切開表皮

再切開脂肪組織

然後肌肉組織、筋肉組織、子宮肌肉組織等等...

一共7層

= =

還聽說朋友ㄉ同事

開刀的時候從手術燈上鏡片反光看到自己被切開的樣子

都快嚇死了

所以很多人都叫我不要看燈

= =

越來越緊張了

跌(┬_┬)↘

不過也聽到安慰的話

開刀生的比較快

大約20分鐘就生完了

至少生了時間縮短了

但術後的保養要很小心

不管怎樣

在2天我就可以抱BABY

我一定要變辣媽

帶著我可愛的BABY逛街

我會加油ㄉ...

請大家為我禱告ㄅ~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