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38週漫長的等待

寶寶終於平安出生了

寶寶現在每天都一直睡

一天都睡上20個小時

所以半夜我必須起床1~2次

因為要餵母奶

餵母奶比較辛苦

餵母奶ㄉ話因為

寶寶因為飽足感不足

所以一天會餵8~12次

有時候半夜也會無法睡覺

懷孕之後真ㄉ很能體會母親的辛苦

懷孕前後真的很辛苦

懷孕期間還很擔心他是否健全

雖然定期會以超音波檢查寶寶

但畢竟還是會有死角

等到寶寶健康出生才會安心

=============================

我家寶貝牛弟是剖腹ㄉ

因為胎位不正

就是醫學上的"臀位"

很多人一直以為剖腹好像比較好

可是我卻覺得很可怕

因為是半身麻醉

剖腹是不可以全身麻醉喔

因為寶寶還在媽媽的體內

全身麻醉會引起寶寶ㄉ休克機率

所以開刀時雖然不會痛

但卻很有"感覺"

感覺自己的肚子被劃開

肉被翻動

直到寶寶被抱出來

都很有"真實感"

滿恐怖ㄉ

而且光麻醉藥退的第二天

要翻身起床就花了我2小時

傷口很痛

每翻身一次就滿頭汗了

還好第3天就比較不痛

但是後續傷口的處理就很辛苦

要持續貼6個月的美容膠帶

我又是傷口不易復原的人

要跟勤勞保養

然後又有一點妊娠紋

雖然懷孕時很勤勞抹乳液

但還是跑出來一點

而且皮膚很刺痛

#(┬_┬)泣!

不過只要看到我家牛弟

我就很開心了

科科科科抖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