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04

男友假面問我:我們結婚好不好

我靦腆的笑了

我說:會不會太早?過完年再說吧!

假面:那你要不要跟我結婚嘛?

我點點頭笑而不答

隔天我就接到消息說我已經答應要結婚!?

一周後發現我懷孕8週

但這孩子不能留

因為兩個月前我打過三合一麻疹疫苗

兩天後做了人工流產手術

醫生說:竟然知道這小孩會有問題,就快刀斬亂麻吧!

你還年輕,機會多的是...

好難過,都不想上班了...

一個月後我離職,也訂婚了

2007/11/11

我從他手中接過訂婚戒指,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好想好想生下小碗豆

我哥哥說:這樣也好,反正你還沒覺悟,就先這樣吧...

說的也是,當時甚麼都不懂,生下來說不定會害了小碗豆...

小碗豆就這樣離開我了...

2007/12/16

閃電結婚了

幾乎沒有通知任何朋友

只有最好的幾個朋友來參加

暗自在心中下了決定『我要我的小孩』

兩年來幾乎每個月都買驗孕紙來用

卻每個月都落空...

自己不斷給自己壓力

長輩也希望我快快生個孩子

但就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