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4

月經已經慢了2週

對懷孕已呈現放鬆狀態

老公一直在我耳邊嚷嚷著要我驗孕

從廁所出來的我臉上帶著一點詭異的微笑

手慢慢伸到老公面前

我:你看~

老公:ㄝ~甚麼時候去醫院產檢

2008/12/22

因為工作的關係拖了一個禮拜

終於要跟寶仔見面了

用得意的笑容跟醫生說:我好像懷孕了,在家驗過程陽性反應

女醫生:好!直接照超音波吧!

我又再一次看到碗豆般的小胚胎

這次我叫他寶仔

醫生說已經8週大了,有心跳

兩週後再來產檢跟嶺媽媽手冊

2009/01/05

再一次產檢確定胎兒

醫生還給我聽胎心音

掩不住的興奮

已經確定預產期為8月15日

可是我必須換醫生

柯瑞祥婦產科醫院規定女醫師不得接生(原因不明)

一前有讓簡醫師看過就換讓他產檢

接下來都是4周產檢一次

看他一路從胚胎到照不到全身

每次產檢都充滿期待

寶仔也跟老媽一樣開朗的很

不停的在媽咪肚肚裡打太極

雖然被踢得很不舒服但卻甘之如飴

20週時已經確認是男孩子

醫生種是喜歡照他的鳥鳥給我們

醫生真是好有趣喔

每次去產檢醫生都會叮嚀我不要吃帶多

因為我每次都會增加1.5~2KG的體重

我沒有孕吐,反而胃口超好...XD

不過餓的時候就很想吐

不知道算不算孕吐

我非常好命,28週就離職在家待產

可是每天都在家裡睡覺或陪老公上班(自營企業)

2008/7/13

32週了

醫生已經宣布寶仔你的頭頭太大

直徑已經高達9公分    囧rz

而且他的頭還是朝上

就算他轉下來,我也會生的很辛苦

建議我直接開刀

我很任性跟醫生說我要自然產

醫生建議我多散步,早晚做貓式操(就是趴在床上屁股翹高高)

我很認真在做,也很喜歡散步

34週又再去產檢

耶!寶仔有動ㄝ~從左邊轉到右邊(沒用,是要你往下轉)

時間越近我越焦慮

為什麼還不轉?

36週又在產檢,壓力超大

還是沒有轉

醫生問我還要等嗎?

我說要,再等等看~

醫生叮嚀我下週還要在產檢

因為產期近了~

37週

醫生宣布的晴天霹靂的消息

寶仔,你的頭已經卡在我胸腔

所以我呼吸越來越辛苦

醫生希望我竟快開刀

回家問了一下老人家

老人家還不斷質疑,深信我會自然產

老公跟他們講解了一下事情的嚴重性

如果再不開刀會有2種情形

1.臀位,寶仔會屁屁先出還,再開刀(我要痛2種,全餐)

2.難產,他死腹中(老公編出來的)...XD

在這樣情情下只好選擇剖腹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