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76  

5/9(一)

中午開始出現咖啡色分泌物,經期已經比預計時間晚2週了

我想明天應該就會來了吧!

5/11(三)

腰痠,已經酸了兩個晚上了

鼻塞到睡不著

5/16(一)

咖啡色分泌物已經持續一個禮拜,我想應該是懷孕了

晚上到婦產科檢查,驗出陽性反應卻找不到胚胎

醫生說:70%是著床性出血,30%是流產徵兆

再多觀察一周

5/18(三)

出血量增加中...

中午直接到醫院給醫生檢查

平常看診的醫生剛好休假,先請其他醫生幫我檢查

依然照不到胚胎,

但醫生還是希望我先回家觀察,有腹痛再回診

5/21(六)

腰痠到站不起來,原本預定的行程也取消了

躺在家裡動不了

5/22(日)

全家出遊,但為了不掃大家的興致於是硬撐著腰痠

走完行程

5/23(一)

終於照到胚胎了,但是很小

應該要有8周大,可是只有5周大

醫生說可能是不健康的胚胎

再多觀察一周,看看還會不會成長

5/25(三)

沒辦法,腰痠、想吐、吃不下

已經快要崩潰了,我哭了...

祥祥已經託給大嫂跟婆婆照顧好幾天了

5/26(四)

中午上廁所時有掉一塊東西出來

老公馬上飛車帶我去醫院檢查

胚胎已經不在了......

醫生馬上做了不完全流產手術清除積血

腰部痠了,人也有精神了

大家都很擔心我,但我很好

雖然不是好事,但我的心情好多了

=========================================

朋友面前我盡量表現開心的一面

不想讓大家擔心

醫生也說了,不是我本身的問題

是剛好遇上不健康的受精卵,可能是精子或卵子其中一方不健康而已

隨時都可以再度懷孕,也不會因此增加日後的流產率

我不會傷心難過,只是有點失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